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
  • 搜尋:

    Love Yourself 承 結果共5筆

  • 阻EXO五連霸!BTS奪「韓葛萊美」唱片大賞

    有「韓國葛萊美獎」美稱的金唱片大賞結果昨(11日)出爐!防彈少年團以大賣149萬張的《LOVE YOURSELF 承 'Her'》專輯獲得唱片大賞,中止EXO四連霸的紀錄。頒獎人一宣布得獎名單,七名團員聽到自己得獎,還沒上台就激動地圍圈抱成一團。
    2018/01/12 16:42
  • MAMA/連兩屆奪「年度藝人」 BTS收穫最多

    2017MAMA頒獎典禮落幕!BTS今年大有斬獲,除了獲得「年度藝人獎」,另外此次迷你專輯《LOVE YOURSELF 承 'Her'》也獲得了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、「最佳亞洲造型」等3獎,是名符其實的粉絲偶像!
    2017/12/01 23:45
  • 防彈少年第8支破億MV!《DNA》24天創韓團紀錄

    防彈少年團又創紀錄了!日前發行新專輯《LOVE YOURSELF 承 'Her'》,主打歌《DNA》MV上月18日公開,上架8小時就累積千萬播放次數,昨晚(12日)再以24天1小時23分的最短時間突破億次點閱,榮登MV點閱最快破億的韓星榜首,在公開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便風光突破 1 億大關,更有多達 270 萬人按讚,高人氣聲勢無法擋。
    2017/10/13 13:05
  • 影/BTS找初心!Comeback舞台秀出道曲

    韓團防彈少年團(BTS),21日發行迷你專輯《LOVE YOURSELF 承 'Her'》,回歸舞台除了展現新專輯的歌曲舞蹈外,還特地安排了兩段Special Stage,一是2013年出道曲《No More Dream》,另一首則是將他們推上巔峰的《I NEED U》,向阿米們展現出不忘初衷的模樣。現場果然讓粉絲超驚喜,而Jimin還大方秀出腹肌,粉絲尖叫連連。
    2017/09/21 22:56
  • 防彈少年團最新MV超狂!快腳舞步堪稱史上最難

    南韓防彈少年團正式回歸樂壇,主打歌《DNA》以電音配上中毒性的旋律,充滿青春氣息,Rap Monster表示:「雖然歌曲可以理解為青春時期的愛情故事,但是BTS防彈少年團也希望通過新歌《DNA》向社會表達出和解的訊息。」
    2017/09/19 11:0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